我的胃,有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痛過了?


痛到全身無力,還狂冒冷汗,只能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中午前,硬是下樓吞了胃藥,好在上星期有去拿藥


不然看我今天要怎麼過....這樣的感覺,很熟悉


 


還記得在國中時,我的胃就不是很好了,常常鬧胃痛


所以那時書包裡胃藥是必備的,高職時代更是頻繁


有時候放學走去補習的路上,也是痛到連路都走不好


 


不知何時開始,我的胃變成鐵胃了,吃再多也不會痛


也因為沒有這後顧之憂,我的身材開始走樣 冏


上大學後,我的體重比高職畢業時相差了十公斤多


是變成健康寶寶了,但體重卻也跟著上升不少


 


該哭還是該笑?


 


最近胃又開始變得不舒服,但是體重卻也居高不下


能減一公斤我就能開心一整天,不過減肥之路卻很漫長


疼我的長輩們都說我這樣子剛剛好,很可愛


但以現在的標準,我真的太胖,而且很多衣服都穿不下


我多想念從前那穿零碼衣就可以的身材呀.....


 


哪天中了樂透或是發票大獎,我直接去抽脂算了


雖然我喜歡我自己,卻也討厭沒人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