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天氣轉好....跟昨天也差太多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雖然風大可是很熱
中午和老媽出去吃飯的時候,都快中暑了
我們去吃素食...我覺得沒上次的好吃了
而且我的鼻子又不爭氣,邊吃邊打噴嚏
唉~~~該死的過敏症狀又給我出現

吃到一半,欵~黑貓王先生出現啦
真的是...要找人的時候找不到半個人
不想找的時候偏偏就會出現在眼前
雖然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讓我很開心
只是旁人詫異的眼光是怎麼回事...
遇到朋友打招呼不行喔?真是奇怪~~

國際旅展昨天開始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澎湖館很多人喔!黑糖糕超熱門...可以去試吃
那家超好吃的,大力推薦
我的第一篇文章裡也有黑糖糕兑換卷
可以去下載喔!!!每日限量
想直接跟商家訂購的可以偷偷告訴我
我再偷偷把訂購方式告訴你們

一直覺得黑貓的效率很好,但是也未免太好了!
早上九點多就接到我弟的電話
說宅急便要把貨拿去給他了
哇塞!!果然是勤勞的小黑貓
大家要多多支持可愛的黑貓唷~他們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