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聯絡黑貓朋友,跟他說我有一件貨要寄
他說會幫我跟負責這區的人說
也跟我說八點多就會來我家收了
害我七點爬起來,一直等到九點半
欵~怎麼還沒來呀?會不會又忘記了?
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公司叫人來收
後來我媽接到電話,說等一下就會到了
才過沒幾分鐘,我的黑貓朋友來了
原來他今天沒上班呀....有什麼關係
反正等不到我就自己來囉!介意什麼
竟然還跑來我家想說要自己來載
拜託!!今天休假耶....有需要這樣嗎?
就邊等邊聊....終於等到黑貓來啦
哈哈!!!是好久不見的呂先生,喔耶
二男一女在瞎扯,好和諧的畫面啊XD
呂先生還算我便宜,喔~~超感動
果然跟黑貓平常有交集還是有用的啦
寄東西還是黑貓好啊!服務好又親切
連沒上班的時候也服務很周到,讚
只是現在我好累呀!!該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