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喝一點酒,能促進血液循環好入睡
誰知道反而更清醒...反而更不好睡
是因為跟他聊的關係嗎?讓我想起了那段日子
有點酸、有點甜,那種淡淡的曖昧

從來沒想過隔了這麼久,還會再聯絡
比從前更多了些話聊,也更自在
也許在多年以後,感覺會更成熟吧...
我希望我沒看錯人,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有些事情在處理上需要一些技巧
我想應該不用我再教你了,講了那麼多
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決定,我幫不上忙
也謝謝你從來沒忘記過我,即使斷了聯絡
而我們依舊是朋友,多了點不同的朋友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糟
風很強,雨也是斷斷續續的下
很典型的澎湖冬季氣候
但我的心卻是暖暖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擁有了一大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