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做很詭異的夢,很好!
這是什麼世界啊
很想起來,可是夢卻持續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無止盡的看著劇情發展

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
灰色的天空、強勁的東北季風
加上偶爾才會出現的飄雨
才一踏出門口馬上變成瘋婆子
就算穿上外套也能感受到刺骨的寒風
本來放棄去幫我媽拿藥
想了想還是出去好了
聽說明天天氣會更差
真的好冷....風也好大

剛剛找了健健聊了一下
怎麼覺得他有點憤世嫉俗?
跟之前我所認識的不太一樣
沒講幾句就讓我有快要發火的徵兆
幸好我很努力的調適自己
不然我就會像以前直接開火了
要忍耐!!!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講不聽就算了,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不需要為了其他人來影響自己...

當米蟲已經五個月了
今天是第六個月的開始...
我的老天爺啊!!我到底在幹嘛?
都死到臨頭了還在挑什麼?
難道就像apple說的
這已經慢慢變成習慣了嗎?
天啊!!太可怕了,我不要這樣
快快快....工作快來
我不要那種莫名其妙的夜班
我想要正常的日班
我要過正常的生活呀!!

差點忘了說!收到士維寄來的簽名照囉
很帥!哈哈....一次三張,很好很好
讓我很訝異的是,還附上親筆信
喔....超有心的,不枉費我這麼大力支持
也希望大家都能給士維肯定及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