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鬼來電完結篇,為什麼結局有點悲呀?
竟然看到會流眼淚耶....這不是鬼片嗎

心血來潮找了一些人聊天,想問問他們的近況
沒想到謝同學竟然轉回彰化讀應外系
整個讓我很傻眼....我為他還在樹德咧!

陳同學剛剛上線,也聊了一下,我本來還很懷疑
因為謝同學說他很少上線,我也一直這樣認為
才隔一天就上線了,搞什麼鬼呀
聊了一下,原來這傢伙也是優柔寡斷型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他捨不得去傷害女孩子
只是這樣真的會把他害得很慘!
希望我剛剛說的你聽得進去,畢竟我們的關係很微妙

跟大學長聊過之後,我們都有很深的體會
因為距離,大家都變得陌生了,都變得很不熟
只有少數幾個還是維持很好的關係
我們都好想念在學校的時候,那時的我們都很近

什麼時候,大家才能再回到最初時呢?
不過我想這幾乎是已經不可能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