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先生是比較後期才認識的
那時候是完全不熟..後來我也忘了怎樣熟了orz
可能是因為常跟佩汝和小雞一起吧
他眼睫毛很長,很愛跟我比..然後才說"我輸了"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哈哈!!!



後來迎露慶功...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分成二派
在中間的我們實在好難做人
而且去唱歌也沒約我們,好生氣
我們就自己約一約出發囉..
那時候我跟草莓比較晚到
所以艾倫先生竟然在留言本上留給"靈媒小姐"
喂喂!沒禮貌!我不是靈媒啦....
一看就知道在講我,真的是厚!!!
但大家唱歌唱得很過癮,喔耶~~
你也是好人,大家都對我好好,感恩蛤!!
(我一直在發好人卡,一定會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