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開始先以bbs丟我水球搭訕的方式
害我還到處問別人這個人到底是誰
後來才被我發現....白癡啊!!幹嘛這樣orz
這位先生原來跟大毛是一夥的
也很愛毛手毛腳,真的是快受不了他們了
而且健健超白目,很愛看人家生氣...
是有神經病喔?!又不好玩...氣死我了!!



這個人的手在幹嘛呀~還想趁拍照的時候動手
當然後來就被我打啦!!哈哈~笨蛋



最旁邊的是趙媽媽,是每次活動的拍照隊長
只要一聲"成拍照隊形集合"
我們不管多遠,一聽到這句話衝也要衝過去
怎麼能放過任何入鏡的機會呢!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在長榮大學舉辦大企盃
我們一大早就要出發了,前一晚其實沒睡好
所以一路上我整個人已經暈到快死掉了
這位健健本來還在給我摸來摸去
我說我不舒服,他就好關心我...謝謝啦
只是,為什麼進長榮後你又給我白目啦?
我不喜歡被偷拍,你還給我偷拍
簡直是找死啊!還想搞笑讓我消氣,沒用啦
真的是吼~~後來當然有一陣子完全不理他
但其實我已經原諒他了,只是臉拉不下來而已

在我在辦手續的時候,本來我很想要低調
我一向不喜歡離別的場面,所以都靜靜的辦
維尼系主任竟然跑出來問大家我休學的原因
所以莫名其妙一堆人都知道了
大毛跟健健也都在場,還有一些好夥伴們
這二位先生也跑來抱我...緊的咧!!!

健健白目歸白目,其實也是好人一枚
而且也很愛把妹,哈哈!!你們真的很妙
只可惜畢典你沒到場,錯失了合照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