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月底了,也終於結束了一天累人的工作


今天的天氣很糟糕,陰雨綿綿....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只要再上二天的班,就可以連休二天了,我的假日


晚上我的小學同學敲了我的msn,也聊了一些事情


我們認識也快十七年了耶,我的老天....多麼漫長的日子


雖然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但卻沒忘記過彼此


跟他也七年沒見過面了吧,相簿裡的他一直是個型男


而我從以前的瘦子變成了胖子,嘖!!會不會差太多....


他約我改天一起吃飯,一起去新開的享溫馨唱歌


不過應該不會有什麼機會吧!宅習慣的我,很沒動力


況且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雖然女朋友不在這裡


說也奇怪,會再度跟我聯絡的同學,怎麼都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