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的每一個人都很用力稱讚我超可愛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高興,因為他沒看到


明天很想再弄一樣的髮型,但某位阿桑我可不敢恭維


我討厭她虛偽的奉承,更討厭她肢體上的碰觸


想到明天她就要來上班了,就忍不住一陣頭痛


看樣子我得好好保握明天早上的時間了


因為他明天下午又休假,讓我整個超無力啊


其實現在,我們這科室的人事已經是大變動了


在不久的將來,又要再變動一次,更讓我覺得無奈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高小姐,也習慣了霞姐帶領我們


怎麼說呢....可能是我和高小姐的磁場不合吧


痛苦的十一月馬上就要到了,準備繃緊神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