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見I believe這首歌
我就深深愛上了這聲音的主人
在我還在讀高職的時候
因為澎湖風帆季
邀請好多歌手來當嘉賓
小范哥哥就是其中之一
現場演唱的功力真是無人能及呀
還握手握了好幾次
因為我跟班上好友硬是擠到舞台最前面
我還直接坐在樓梯上了

後來加入豐華的會員,開始了通信談心的日子
每收到他的回信,都會讓我雀躍不已
他真的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樣
會用心傾聽我心裡面的想法
適時給我意見與鼓勵,真的非常nice
而且他還會很仔細的記住歌迷們的資料

還記得有次網路聊天室
蘿絲問他我是不是真的住澎湖
他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是
但目前在高雄讀書,整個超窩心
所以這才是我好喜歡小范的原因

之後發行"愛情程式"這張專輯
高雄的唯一一張簽唱會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一定要到場啦
還硬拉了一個學妹去幫我拍照
雖然到場的人不多,跟我想像中有些出入
不過他一看到我就跟我使了眼色
我就知道他認出我了,超開心
主持人在訪問他,還不專心發現我在拍他
硬是偷偷比了ya,旁邊的其他歌迷都好羨慕
哈哈!!!我贏了XD



在簽名時,因為我拿了一堆東西要給他簽
所以他一直要跟我握手,我卻說等一下
他竟然說"先握嘛" 笑死我了啦
可是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我是白癡
後來又排了一次隊,只是要合照而已
他也很開心的答應了,怎麼那麼好啊
我那個天才學妹,鏡頭橋了老半天
我跟小范哥哥已經笑到臉部快抽搐了
她才說ok,我們的頭已經累到靠在一起了
下台一看,哇塞~怎麼變成大頭貼啦?
不過感覺很好,一切就沒關係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支持我們家小范哥哥
不管有什麼負面消息,關我屁事呀
我喜歡的是他的音樂,他的態度以及個性
聖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更何況是我們呢?

小范哥哥的新戲"寶島少女成功記"
是華視八點檔,十一月八日上檔
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喔!!一定很好看
還有還有,專輯一定要買正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