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我的室友們,一個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我們企管的系服是綠色,她們金保的系服是紅色
紅配綠真的是絕配呀XD 所以我們的感情才會那麼好
雖然說好每年的四月二日是寢聚日
可是到現在好像還沒真正聚過(汗")

我們還一起買西瓜、買烤鴨、麥當勞、肯得雞、披薩
還有好多好多吃的東西,也一起去逛夜市
我們還有一個秘密基地喔!心情不好都會去那聊天
也會去那裡吃泡麵看人,那是我們最大的樂趣~

那時候阿給剛盛行,每晚就是我們的PK時間
還跟隔壁的人PK,都玩的唉唉叫...超懷念的啦
現在都只能自己對著電腦玩,無聊斃了orz



女兒貞生日,大家偷偷幫她慶生還被發現(汗")



全體合照再一張



這二個人在搞什麼鬼?是我的孫女豆和女兒貞



搞怪大合照,中間那位小偷,是從隔壁寢來插花的XD



大合照又一張,俗歸俗,還滿有美感的耶!



F床,就是小魚兒我啦,我怎麼會有這個勇氣把這張貼出來呀
那件上衣不是我的,是D床的XDD 我沒有碎花衣啦



E床,孫女豆,為什麼扮俗也那麼可愛呀?真是太不公平了



D床,嬡小姐,是我的多年好友,也只有那件睡褲不搭而已,心機好重XD



C床,小恩,夏天圍圍巾,不錯不錯,室內拖很讚!!



B床,女兒貞,像不像媽媽準備出門買東西呀XD



A床,鄰居妮,往上看很時尚,再往下,怎麼出現一雙室內拖啦XD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女兒!!




後勁好樂迪,妮是我的司機




唱完歌出來,發現204包廂,因為反過來就是402,所以忍不住一起合照




再拍....卻突然發現離我們不遠的包廂,竟然是after一群人偷偷跑來唱歌
都不約的啦,還被我們當場抓包XDD 真是沒意思,哈哈




我離開高雄的前一晚,大家一起到神采飛揚夜唱


離情依依,大家都很捨不得,也絕口不提離開的事....



後面四個比的7402,代表我們的感情永遠那麼好....分不開!!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