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就開始胃痛到現在,沒胃口也吐了幾次

胃酸不斷分泌,痛到連我的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不舒服全寫在臉上,沒辦法,只有不舒服才會讓我無法隱藏

工作上的不爽,我可以利用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但身體上的不適,我就完全對自己的身體沒輒

晚上某人打電話來,竟然超好心說要幫我上星期五小夜

本來我有推辭,不過她非常非常的堅持

既然她要連上十六個小時,就隨她高興吧

不過我在想,她應該想要繼續積假吧?!

也可能是因為她下午有放假,所以良心發現?

竟然非常好心說要讓我放假呢~~天要下紅雨了嗎?

算了,想那麼多只會讓我的頭更痛,不想去想了

就這樣吧~~她愛怎麼弄就怎麼弄

只希望明天老闆不要再把我的假單退回就好了

我真的累了,我需要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2008.10.29  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