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來上班,就聽說五點要大量傷患演習

蛤?也太突然了吧...害我緊張得要命

結果等了老半天,也沒消息啊,裝肖為!!!

這樣就算了,還有個自以為都是對的阿嬸

一直對著我唸唸唸個沒完

說什麼我年紀輕不懂事,所以不會怪我

但有些待人處事還是要有

馬的,根本就是明著在罵我啊

自己值班不到,還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還說什麼可以打電話給同科室的人

說同科室的人都會互相支援

誰跟妳說同科室的都會支援啊?

還說如果那天是怡君的話她就會幫她值了

最好是怡君會幫她值,往臉上貼金啊

又說現在醫院很亂啊,我寫這樣會被有心人士炒作啊

拜託!!我這是以正常程序通報好不好?

更何況我跟妳又沒什麼交情,講那什麼話

自己忘記要值班是妳的事,說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有本事妳就不要忘記啊~講那麼多幹嘛

反正就是在這裡拉拉雜雜講了好幾分鐘

好在施大娘後來把她拉走問她CPR

不然還不知道她要在這裡講多久咧!!

真煩耶~~為什麼老是讓我遇到這些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