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只有我能叫他大任的after先生
在學校可是紅透半邊天
不管到哪總是會有認識他的人
連無名也會有莫名其妙的人出現留言
果真是魅力無法擋呀~

這位很愛把妹的學長,有色無膽
從我進學校開始,就對我很照顧
我們二個還常常在私底下偷偷講八卦XD
大一時他還常常跟鄭hide買宵夜來給我吃
連室友都說學長們對我好好,很羨慕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一起報到的同鄉好友
就比較少有這樣的公主級待遇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外向,認識比較多異性吧
所以學長們都對我好照顧,超開心的

宿舍封宿時,他的房間還借我放電腦
就連我離開學校後參加系遊
隔天他也是一大早載我到機場
我要離開學校的前二天,還拜託他去幫我刻印章
他也是二話不說就去幫我這個忙
還不跟我拿錢,這樣的好學長要去哪找呀?
即便他後來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
我們也依舊互動良好,因為我很珍惜

在辦活動的時候,他也會先考慮我的想法
有什麼事也都會先問我
還記得有次我忙企管先生小姐的投票紙
一直待在系辦待到很晚
他竟然就這樣在旁邊靜靜等我等到睡著
問他說你不回去呀?他說:等妳啊
當時就覺得好感動,差點說不出話來了

後來也因為某個神經病在系板亂罵人
連我也被拖下去,還被冠上很難聽的字眼
我是選擇不回應,也很多學長姐同學們聲援我
那時的我很感謝大家,真的....
也真正有了革命情感,更賣命的為系會付出

雖然一直到現在,這些人都還沒來找我玩
但我真的很想念大家喔!!!
有機會來澎湖,我要陪著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