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我大一的照片幾乎全不見了
只剩下班遊...吼!氣死我了
我的回憶竟然就這樣消失
很努力的到每個好友相簿去找
可是都不見了.....怎麼這樣
我記得那時候都有上傳到網路
為什麼都找不到啦?
不過我剛剛找到大一系遊啦
雖然我存的只有少少張
但完整版我的姐妹aico會寄給我
到時候再一起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失眠了,一直到五點半才睡著
早知道就利用時間找照片了
竟然躺在床上躺了好幾個小時
不管怎麼催眠自己就是睡不著
差點就想要一頭把自己撞暈了
唉~我的舊電腦也實在是不爭氣
莫名其妙就給我掛點了
連現在這台新電腦也是
燒錄機今天也不聽話了
白白浪費我三片光碟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