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回信,短短的二句話
已經徹底將我打入地獄
夠簡潔,夠冷淡,也夠無情

對你,我不敢抱有任何幻想
也一直很安份的把你當成哥哥
你不也把我當成小學妹對待嗎?
你要結婚我比任何人還高興
因為從以前就是我一直在問你
要結婚了沒?什麼時候結婚?
所以跟你說聲恭喜是很平常的事吧

圖檔不見了,再跟你要一次很困難嗎?
如果你沒存檔,大可直接說一聲
假如是因為怕未來的老婆誤會
那關係會不會撇清得太嚴重了?

如果說因為要結婚而怕對方誤會
而將所有的異性朋友都拒絕往來
那二個人直接搬到山上隱居就好啦
朋友是拿來做什麼的?

如果說因為要個圖檔、說聲恭喜
就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的話
那這樣女孩子的心胸也太狹窄了

我很重視你!一直以來都是
連簡訊都不敢傳
就怕未來大嫂誤會
所以我才用電子郵件跟你聯絡
你知不知道我連msn都不敢找你
這樣的用心,換來的是什麼?
你的話確確實實刺傷了我

一早收到你的回信
我著實震驚了好幾秒
好受傷....你到底懂不懂?
我不懂朋友做到這樣
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或許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但也實在太讓我無法理解
原來在你的心中
我只是顆不定時炸彈吧....

以後我不會再找你了
再也不會,我不想再讓自己難過了
對不起!打擾你的地方還請見諒
你欠我的那一頓飯
我也不會要求你還我
一切就到這裡為止吧!
也謝謝你過去的照顧
恭喜你終於要結婚了
無緣參加你的婚禮,我很遺憾

我不想說再見
因為那代表還會再見
就這樣結束吧!

最後....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