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評鑑,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的

人都還沒到,就一堆人剉咧旦

害我中午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

七早八早就來這裡觀察情況了

時間過得有夠慢,希望不要再給我來個演習

任何一種我都不想要,煩死人了!!

明天.到底要不要給我放假

都已經有人上白班,有人自願上小夜了

為什麼假單還一直給我放著不動

這樣會害我不知道要不要上班耶

也會害我睡不好,失眠怎麼辦?

唉~~~難道真的要我上班上到死嗎?

這幾天都在鬧胃痛,身體真的亮紅燈了

饒了我吧....大爺!!!我真的累了

唉~~~最近好像很常說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