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是跟我愈來愈密切了
太好了!被迫結束的友情
還真的是讓人意外的surprise
原來人真的是自私的
不管之前再怎麼要好
也可能會因為某一件事而斷絕往來
而這次我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

也難怪我為什麼又失眠了
也難怪為什麼清晨四點半又突然驚醒
原來是我感應到這封信的到來呀
真的是太可笑了!一切的一切
都太突然,也太不可思議了
一直到現在,還不太能接受事實

算了!我是個能懂得放下的人
既然對方不看重,我也沒必要再付出
斷了一切也好,就當是做了好幾年的夢吧
這場夢還真久...久到我都當真了
什麼友情,什麼照顧,一切都是屁!
對你的好你都不當一回事
你對我好我就一輩子放在心裡
有沒有這麼不公平?有沒有這麼沒天理?

也對啦!反正一開始本來就是我想認識你
現在想想,那根本就是一場錯誤啊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一個很想珍惜的人,硬生生走出我的世界
這叫人怎麼不惋惜?叫人怎麼不難過?
費盡心思想維持的友情,二句話宣告失效
多麼簡單呀!被判出局還傻傻地站在場地上
但裁判最大,抗議無效!!!所以我認了!
就像我在信裡寫的,打擾你了!對不起!

今天的天空藍色帶點灰,風大到離譜
是不是也在為我哀悼呢?
或許出門讓風吹一吹,心情會比較好吧

好久沒自己去看海了,一直認為我再也不需要
沒想到還是得靠自己去看海
才能將心中的鬱悶排解,不知道這招還有沒有用?
我想今晚,我該拿出我珍藏的紅酒出來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