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很衰,連續二天都遇到收不到錢的

黃×強和鮑×盛,二個都是麻煩份子

靠!!!!有沒有那麼賽~~嫌我的事情不夠多嗎?

119每次都把這種人送來這裡

不能因為他們住得比較近就往這裡送啊

這種班上得很累耶~明知道錢追不回來

還是得猛打電話,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雖然昨天評鑑還沒讓我遇到有什麼困難

但那種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就覺得不舒服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一刻也坐不安穩

聽說今天會有大量傷患演習?但也只是聽說

因為一直都是在"聽說"啊~~

好不容易老闆終於同意讓我放一天假了

感謝高小姐替我遊說老闆啊

不然我應該會上班上到胃痛死吧!!

嗯...我是不是該把手機關機呢,免得被電話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