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一系上認親圍餃時看到他的第一眼
就在心裡暗暗祈禱,跟他應該不會有任何關係吧?
那時候的他頂著一頭金色捲髮,超級像獅子頭
整個嚇到我了!而且超好笑XDD

後來他竟然跑到我們這桌,問我是不是32號
心裡吃驚了一下,他再問我的名字
我就笨笨的報上名...白癡啊!問甲乙班不就好了嗎?
一直到結束,怎麼都沒看到我的學長出現啊?
超失望的...聽其他學長說我大三學長在打工
我大四學長好像也有自己的事要忙的樣子
之前就有聽說我的大二學姐休學了,所以沒抱希望

後來這個人莫名其妙在bbs上丟我水球
喔!!!原來是這個獅子頭呀~還說比較喜歡跟我聊
叫我直接當他直系學妹就好了!喂!明明甲班32號還在
這個人到底有什麼企圖呀?但這麼好笑的人要當我學長
當然ok啊!反正也讓我賺到一個學長了XDD
後來after跟我說阿土伯是我的直系..我傻啦!
死阿土,認親時也不來跟我說話是怎樣?明明就在旁邊




大毛跟健健很愛鬧我...常常有事沒事就來摸我一下
也愛看我生氣!!是變態嗎?這二位先生
但也是因為他們二個這樣搞笑,也給系會帶來不少樂趣



大毛更是完全不放過任何能夠碰我的機會
還記得大一時系會慶功宴,他也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後來唱到某首歌時,情緒一時無法控制就哭了
這個人竟然從對面衝到我旁邊一把把我抱在懷裡(汗")
出了ktv,還在門口直接把我抱得緊緊的,哇勒~
回家以後他還跟他表弟說他有抱到我....這傢伙!!!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他隨時都會出現在我旁邊
那時候新生報到時,找到他的直系學妹
我們大家都快笑翻了....在迎露時還拱他抱抱直系學妹
那時候超好笑的,我還記得他那時候說的一句話
"我現在才知道妳的好" 哈哈!!一切已經來不及啦....

雖然大毛也快去精忠報國了,之前也說過要來找我玩
等了老半天,人呢?啊~~~都是嘴砲王!習慣了啦
有你這個不是直系的直系學長,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比別人多了更多樂趣以及回憶,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