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學校之前,就透過新生交流網認識到這位可愛的豆子
而且很妙的是,剛好被分到同一間寢室,超高興的啦
進駐宿舍當天,她老爸還幫我弄電腦,雖然我已經裝完了一半
她的爸媽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垃圾拿去丟,好好喔!!!
雖然後來她自己跑去找她的朋友,一整個早上都找不到人






我們還常常跑去台糖大採購,什麼都逛
但逛最多遍的還是食品區,我們都好愛吃
看到什麼就想要吃一下,水果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為了要去看某人走秀,本來她答應要陪我去
後來好像很想要回家吧...我因為這件事很不諒解
整個心情很差,連一句話都不想講,更別說理會她了
她可能也感受到我的失落,自己也很自責的搞失蹤
好像是一個人在陽台還是寄情湖搞自閉
我真的好愧疚...在她回來前寫了一封信給她跟她道歉
不敢面對她,就自己爬上床躺著等她回來
什麼時候睡著也不曉得,一直到我早上睡醒下床一看
我的螢幕怎麼黏著一封信?打開看完,我的眼淚完全不受控制
好感動!!孫女,謝謝妳啊!!為了我還放棄回家,對不起....
那封信我現在還保留在我的日記本裡喔!很珍惜...



這是迎露時拍的照,她是我的組員,都是攝影組的
我們二個是負責dv,結果在營火晚會在"星空夜語"時
喔耶!!剛好沒電...不然我哭得淅瀝嘩啦超丟臉的啦XDD

我很謝謝一路上都有著豆子的陪伴
連跨年回來後,也是她在聽我說心事
那時候我很難過,謝謝妳的安慰囉!
只是在妳失戀時,我都沒幫上忙,很不好意思
希望妳現在的這個男人能真帶給妳幸福
要永遠幸福下去喔!!希望阿嬤加持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