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同是澎湖人的小嬡,在我們國小的時候就認識了
那時候是在同一個補習班補英文,只是不熟
上了高職以後,原來她跟我的好姐妹是同村的
而且也在我們隔壁班,所以才開始慢慢熟稔起來

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在甄試時選了同一所學校
然後一起去面試,也一起上了同一科系
雖然後來我很沒義氣的丟下她一個人在學校
不過我相信她ok的,而且也朝著自己的目標往前走
這就是外表堅強,內心容易受傷害卻強韌的小嬡!



我們二個幾乎沒什麼合照,可是互動很好
雖然彼此也都有秘密,還不算是沒有秘密的姐妹淘
但友情可是很堅固的,不是誰可以隨便來破壞喔
雖然並不是很常聯絡,但一見面也一樣東南西北亂聊
這就是女人啊....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匣子

當時住在一起的我們,她常常會考慮到我的感受
有什麼好康的也沒忘記我,真的很謝謝哩
她表現的真的比我堅強多了....讓我好汗顏啊!
我堅信在未來她一定能夠發光發熱,祝福妳,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