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野蠻女友"中,有個時光蛋
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真的有這東西的話
可能是盒子也好,箱子也好...
那我到底會在裡面放什麼東西?

一、歷年來的日記
二、祝福卡片
三、照片,包括自己和家人朋友的
四、給自己的一封信
五、目前喜歡的人的照片

大致上來說應該就只有這樣
大家可能會疑惑,怎麼沒有情書?
老實說,我沒有留情書的習慣
一旦和一個人分開以後
任何有關於對方的東西全部處理掉
不太想要留下一點點的記憶
畢竟觸景傷情....往前看比較重要

現在我覺得,只有家人是最重要的
不管自己有多難過、多傷心、多失落
只有家人會給自己支持和鼓勵
就算沒有人愛你,也有家人愛你
因為只有家人,才是真正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