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投好山好水的氣質美女,最愛黃立行
愛唱艾薇兒和戴佩妮的歌,也學得唯妙唯肖



可以直接上英文4的她,竟然選擇從英文3開始上
也莫名其妙我們二個都選擇同一個老師
太好了!我還以為沒伴了咧....這樣子安心多啦

只是夠義氣的她,因為連續三堂的英文課
而且又是在早上第一堂開始上,害得我昏昏欲睡
常常早上爬不起來,不然就是身體不舒服
她也就這樣陪著我蹺課XD 有次還蹺課去台糖大採購
有沒有給他很混!而且還做賊心虛怕被人抓到

那時候通識學院規定要free talk,一學期要去幾次
可是我一次都沒去過,上面的二個章
一個是她的好友小白幫我拿去蓋章的
另外一個章是去聽演講順便蓋的章
這麼混的我,英文3也這樣給他過關了XD



大一上,阿妮常常當我的司機,不管去哪都是她載我
一直到大一下,我老爸幫我把車寄過來之後才結束

那時候的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吃飽飯後逛校園XD
人家都會問我們說校園有什麼好逛的....
好處可多了,一來可以幫助消化,二來可以幫助友情加溫
三來還可以多觀察校園中的景色耶
最後還可以看看學校裡有什麼奇怪的人才是重點XD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就只能負責講鬼故事來讓大家聽
明明怕的要死又愛聽的她們,還真是讓我沒輒
不過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可以講了,因為我不太想要講了
所以就請留在腦子裡慢慢回味吧,雖然可能已經忘記了

這就是我的好室友其中之一,A床阿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