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前,我們二個就已經在msn聊了一段時間了
對於彼此的想法也有認同的感覺
這份情誼一直維持到現在,非常的難得

大一的跨年,我整個人趴倒在妳身上大哭
我揮別了一段不該存在的感情,而在那同時
我們都深刻發覺到,友情已經轉變為姐妹情了



大一時,我、Aico、小玉是每堂課的鐵三角,除了不同課以外
不管做什麼都是聚在一起,座位也都相鄰,感情很好
在上課的時候,還常常互傳紙條,寫寫心事互相分享

在大二時,因為各自發展的生活圈不同
所以我一直很平淡的看待所有事,Aico也是
朋友來來去去,聚在一起的也經常在換
但始終如一的,我跟Aico是從來都沒變過
有的時候會感嘆,"朋友"之間的友情真的那麼容易淡嗎?



後面那位是榮吉兄,現在是怡佳的阿娜達
那時候的我們也經常聚在一塊,皓心也是
他們二位是我在班上極少數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皓心在芭樂節的時候也送了我一顆友情芭樂
喔!!!真的超感動的,那還是他親手包裝的耶

去年暑假尾聲,Aico因為情緒低落
竟然自己飛來澎湖找我,真的有備受重視的感動
雖然我排了假陪她,但沒讓她玩得盡興
也沒帶她去看她想看的雙心石滬,讓我有點愧疚
畢竟有的時候我還是有點自私的
那一趟路程加上船程,實在有點讓我吃不消
更別說夏天那幾乎可以熱死人的天氣了
不好意思啊,姐妹!!只有帶妳去山水沙灘了
本來想帶妳去更多地方繞一繞的....
只是一時間,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晃的
第一天我爸媽帶妳去南北環,雖然很累
但還是可以接受吧?下午還去觀音亭看海
唯一讓我驕傲的是,澎湖的海水非常的乾淨
海風也很舒服,希望可以讓妳的心情好過一些

最近妳面臨了二個選擇,該給的建議及想法我也告訴妳了
我想妳應該能做出對妳最好的選擇喔!!加油~~
有空的話記得再來找我玩,明年畢典我會去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