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又比昨天更好了
真的好適合出外走走喔!!
早上被叫起來之後,就覺得胃不太舒服
都是陣痛陣痛的,有時候還痛到冒冷汗
這是什麼爛身體呀!!老是給我找麻煩耶~~

中午煎魚,好難得煎得超漂亮
都沒有掉皮也沒焦掉,整個就是完美
早知道就拍下來了...沒圖沒真相啊XD
吃飽飯看了一下電視
就去7-11拿博客來訂的書
欵~~還讓我看到二隻黑貓在偷懶
摸魚摸到我家附近啦!!!
看來今天滿閒的,不然哪那麼大膽

然後去找某家代書的所在地
屁!!!根本就還是間空房子啊
裡面也都還沒整理..哪裡有營業?
就連最基本的招牌都沒有
害我找了老半天,被騙了~冏
大家都叫我要去那裡應徵
是要去跟鬼應徵喔?查營業登記也沒有
呃!!!!雖然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往別的路線發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