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資工轉來企管的阿土伯伯,是我的直系學長
只是他不曉得認親到底要幹嘛
導致於很久之後才曉得這位是我的直系學長
那時真的是超尷尬的!因為他的女朋友是班上同學
所以那時的想法是,有跟沒有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因為他會先去照顧他的女朋友XDD



老實說他對我也還不錯,我們見面招呼的方式都是"嘿~~直系"
在我大二時,認親烤肉我也還是工作人員
大四直系買了飲料來給我喝,好感動呀~~
但偏偏沒人拿烤肉來給我吃(汗") 餓死我了
而這位貼心的阿土伯伯竟然有想到我耶...拿了份土司夾肉給我
我上面四個都是學長,好多人都說我好幸福
有四個學長在疼我,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我學長超好笑,他跳舞很棒喔!土耳其之吻、蠟筆小新...
搞笑之餘又覺得帥呆了呀!!雖然肚子大大...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曉得為什麼他叫"阿土"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他喔
我的學長們都是好人,也都不會跟我計較什麼
(欵~我又在發好人卡了XDD 別打我啊)

去年一群人來澎湖玩,還特地來跟我買東西
雖然也吃了我不少黑糖糕XD
只是他們真的很衰,還遇到防空演習
只能一群人待在我上班的店,吹冷氣看電視
超好笑的....整個就是很莫名!!!但很開心~
謝謝一路上都有你們陪著我走,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