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火車站腳踏車之旅,協力車有夠難騎的,騎到腳都快斷了  冏



集集火車站前的大合照



清境農場的合照,霧氣很重,是柯南口中的妖氣XDD



妖氣真的好重,像走進異次元空間就再也走不出去了  囧



霧氣那麼重,其實有點冷....



清境農場上的星巴克,霧一樣很重....



集集車站,我們手上都有紀念品和冰淇淋



騎到一半找個地方休息,已經倒下的武昌宮前



九族文化村,這是大家最期待的



埔里酒廠,很多人都買了名產,不過我沒買,倒是試喝了一堆酒XD



亞洲最高的星巴克,在清境農場



被招牌給騙到的薰衣草香腸,好貴好貴
只是在烤香腸外面噴上薰衣草水  冏



去喝免錢的竹筍湯,一群厚臉皮的人  冏



這裡也是一樣在清境農場



九族文化村,那時候有一對遊客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一邊拍還大喊"九族文化村" 笑死我們了XD
聲音不會拍進照片裡面啊  真的好好笑喔!!



九族文化村的入口中庭



去哪抱了一個小孩來合照呀?有誘拐小朋友的嫌疑喔



不管在哪都能照相的一群人



連休息時也要來照一張....



吃薯條也要拍,真是夠了XDD
最右邊的是我們的領隊,什麼外號不叫
竟然叫我最討厭的蟑螂  冏
本來就已經對他沒什麼好感了
因為他實在像極了某人
而且又很莫名的叫我小美女...
更讓我對他敬而遠之



在等小火車的時候,當然也要拍一張



那時候的大家感情好好



大毛很愛搶鏡頭耶  囧



好擠喔!!我已經快被擠扁了啦,可是大家都好開心



像極了車禍現場,其實只是車停靠的很近,角度關係



為什麼要敬禮?看起來好蠢  orz



不看鏡頭之女生篇



不看鏡頭之男生篇



萬佛朝宗



這是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



一堆莫名其妙的姿勢



偷偷拍一張,旁邊後面一堆趕不及的人XDD



竟然在中庭做這種丟臉事,學生還真是無憂無慮呀



不管怎樣,入鏡就對了XD



農場裡的羊咩咩,走路時要小心地雷



回到學校了,大家都覺得很捨不得
雖然參加系遊的人不多,可是真的很好玩
感情好的大家,玩起來更是盡興
這是我的大學生活裡面最值得回憶的一次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