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順便跑去觀音亭晃了一下
剛好是漲潮,水位滿到不行
藍到不行的天空加上藍到不行的海水
雖然太陽很大,但有海風的吹拂
好像沒有那麼熱了,反而覺得涼爽
這樣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
坐在海堤旁,有股快要睡著的倦意...

或許已變成了習慣了吧?
但這實在不是一種好的習慣
充滿鬥志的我跑哪去了?
什麼事好像都已經覺得無所謂
看著鏡中的陌生人
不停地問她:妳是誰?
一樣的臉孔,卻少了侵略性及企圖心
這真的是我嗎?連我自己都不想相信

------------

以上純屬人格分裂的自我對話
不過這真的是我自己的感覺
失去了對新事物的挑戰心
只想過平平淡淡且單純的日子
但對於過去的我來說
似乎又不想要"這樣就好"
有時甚至會恨死自己
完全符合天秤的特質,二邊搖擺不定
一定要找到所謂的平衡點才甘心
時間一旦久了,真的會感到力不從心

------------

朋友們,有訂閱我的部落格的
我要回訂囉,所以快回來告訴我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