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常常在某個時間點
做了某件事、說了某句話、和某些人在一起
都會覺得...我不是做過了嗎?說過了嗎?
好像也是和這些人在一起耶,好熟悉喔!

也常常在做某件事的中途
腦中突然浮現出等一下會發生的畫面
果然連說的話做的動作都一模一樣
有些人稱之為"預知夢"

這我是相信的,一次二次就算了
但從小到大這類情形數也數不清
到現在還時常在發生哩....
我還記得國中時有一次我夢到月考考卷的題目
看完一遍馬上驚醒...趁著還有印象的時候
趕快翻開課本和參考書全部做記號
開始很用功的在讀書,想說多少記一下
結果發考卷的時候,還真的是這樣
那次我考得超好,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有時候在路上我還會猛盯著路人看
因為我真的有看過,可能是在夢裡
就連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竟然都知道哪裡有什麼,該往哪走
而這類情形有人稱之為"靈魂出竅"
就是在熟睡當中,靈魂會自己跑出去玩
只是當事人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其實很多事是科學無法去解釋的
也很多人是無神鬼論者
我只能說"寧可信其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