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鼻子一直過敏,噴嚏打到我都可以感覺胃在強烈收縮

都快有種快要斷氣的感覺,然後就是永無止盡的鼻塞

昨晚失眠了一夜,真的很莫名其妙,到底在睡不著什麼意思的

失眠就算了,還一直很餓很餓,忍不住下樓泡了杯vono來喝

還是沒有飽的感覺,但又不想再吃東西,怕精神更好

結果快六點才睡著,不過九點多就被餓醒了,整個很無言

十點多去買了壽司回來當早餐吃,中午老媽卻又說要去台北楓情

照常點了我最愛的牛肉咖哩飯,但吃沒幾口就沒胃口了

請服務生幫我打包,把檸檬紅茶和玉米濃湯喝光,就回家補眠

只是從那時候開始,就開始覺得胃很不舒服

下午醒來後,就一直有噁心感,然後一直吐白色泡沫

偶爾會吐一些吃過的食物,該死!!不會又是胃脹氣吧

我這個胃,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在跟我作對,到現在還是一樣

每次在跟我抗議時,我就只能宣告投降,什麼事都不能做

能做的,就只有依靠胃藥以及躺在床上讓時間來解決

如果是在上班的時候鬧胃痛,那時候就真的只能說是生不如死了

明明才24歲,卻怎麼一身都是病?我還寧可是感冒個幾天

也不要這種會拖著一輩子的病,當人~~真是辛苦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