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力不夠的詐騙集團啊~真的是非常非常要不得

本來在上班前想要小睡一下養足精神的

誰知道都還沒睡著,就打電話來吵我

問我之前是不是有在奇摩拍賣買東西

還問我是不是在簽收的時候有簽一張單子

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哪有什麼單子

有快捷或是掛號,都嘛是把印章拿給郵差蓋章

哪還要簽什麼鬼單子啊,還分期付款授權書咧

最好郵差會拿這種東西給顧客簽啦

我就說東西不是我收的,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

然後又說什麼今天是結帳日,但是非作業時間

所以要我把金融卡後面的24小時免付費電話給她

說什麼要把資料傳真到郵局,會請客服跟我確認

過沒一分鐘,剛剛報給她的號碼打來了

又是一個非常不專業的詐騙小姐,真煩

背景吵雜就算了,敘述事情也沒一個完整的系統

反問她,竟然還給我一個更不專業的"蛤?"

說話的速度不僅快,發音也不是很標準

更別說是一般客服人員那種甜美的嗓音了

以為把東西講得很模糊我就會被搞混嗎?

竟然要我去提款機查餘額,然後報給她序號和機號

當我白癡呀,我在家就可以查餘額了,還要跑去外面

而且下雨天,我更不想出門了,我也不是笨蛋啊

在我這個網購達人的面前,還不快現出原形?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就打去165聊一下

果然沒錯,更證實了我的想法,的確是詐騙

接下來的電話我就連一通都不想接了

但還是狂打猛打,還都不同的號碼咧

管他去死,本小姐不接就是不接,應該死心了吧?

這些人啊,好手好腳的~也不找份正當職業

整天想盡辦法要騙人家的錢,真是差勁耶

希望他們都不得好死啊,全部都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