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照片,仍然努力說服自己他目前可能又恢復單身


但今天我失望了,晚上去買東西竟然那麼剛好遇到他


身邊跟著照片中的女孩,那時候我在想....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左閃右閃,就怕跟他們正面相遇,搞得自己沒辦法專心逛賣場


其實是我自己心裡有鬼吧!想想,還真是無奈.....


我總是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而且總是身邊有伴的那種


這次我很堅強,並沒有很難過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接觸不多


所以一切都很平常心吧!或許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喜歡吧


還記得大學時在跨年夜看到學長和女朋友手牽手出現


當時真的難過到眼淚直流,傷心到某種難以想像的地步


現在我可以放心的去上小夜班了,不用想著說視線交會的尷尬


也不用特意把自己弄得很漂亮很可愛,更不用在意形象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要硬擠出看起來很開心的笑臉,太累人了


只希望我跟他,不要再有那麼頻繁的偶遇了,我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