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熱,好久不見的電風扇又重出江湖了


下午一到醫院,哇塞!!!馬上被一堆人包圍


七嘴八舌的我都不知道該聽誰說...能不能慢慢說呀


看了下個月的班表,噢!!!幾乎都跟急診室為伍了


這樣也好啦,不用一直調時差...白天班想休假就休假


反而有更多時間去處理一些私事了,還不錯!!


只是啊.....跟前面的同事有種愈來愈遠的感覺耶


下班騎車途中,意外的...竟然不冷,有夏天的fu喔


那種充滿霧氣、涼爽的感覺,真的超像夏天的深夜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我要聽每個人的抱怨不可   冏


每個人都輪流來跟我說誰誰誰的不是,誰誰誰不配合


前陣子,怎麼都沒有人要聽我說?這到底是為什麼?


是真的裝作若無其事,還是真的把不愉快的事都忘了?


 


又到了要吃尾牙的日子了,希望能讓我摸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