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今天是卡到陰吧  冏   整個人難受到爆炸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都是一片好評??


為什麼就只有我會有這麼誇張的反應啊orz


再次證明我應該是卡到陰吧?怎麼會這樣?


 


頭痛、胃痛、起胃酸....什麼症狀都出現了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這些都不是感冒所引起的


很好!!明天再觀察看看....如果又持續的話


我就要考慮暫時停止了,否則我應該會直接死掉吧


 


變冷了,而且還下雨,真佩服我自己啊


排假排的真是時候,不用冒雨去上班,多好


一星期後,我要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哈哈,所以這一星期...也算是我的改造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