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很早就醒了~
只是因為棉被太溫暖,捨不得爬起來
就這樣斷斷續續睡到十二點半
才被老媽叫起來吃水餃
可是我的臉還是一樣很痛
不管吃什麼都只能咬個三四下就要吞下去
連吃個東西都那麼辛苦~吃流質食物算了

下午又去玩了一下跑跑卡丁車
昨天晚上考過新手執照,所以經驗值能升了
但是我還是亂玩  冏  還是爆爆王比較好玩
什麼卡丁車~愈玩愈不開心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超認真,輸了就生氣
幹嘛那麼氣呀~~玩遊戲不就是要輕鬆嗎?
輸或贏真的有那麼重要?真搞不懂耶!!!

好久沒煮飯囉...今天的晚餐由我全部負責
還好一切都很正常,口味也都適中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更別說燒焦了
哇哈哈哈~滿桌的菜全部吃光光
看到這個心情整個大好~~好有成就感

那個人似乎已經被我嚇跑了
這幾天都沒再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呼~~幸好!!不然我就要說出更不客氣的話了
話都已經說的那麼白那麼明
再不識相就真的太過於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