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一雙高統靴size不合,大了半號
丟掉又捨不得,因為才穿過二次而已
所以今天決定穿去上班,雖然大部份時間是坐著
可是還是覺得腳很不舒服,因為不合腳
而且那雙又是高跟的,現在鐵腿了   冏
我想我應該會過很久不會再碰那雙靴子了吧?
我還是乖乖穿其他的低跟靴好了

第二個年度才打完一半,還有一年半的文件
天啊天啊!!就算我打再快也沒用
因為我同事的進度好慢好慢,我都要瘋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真的快煩死了
妳的動作能不能快點?妳老公可不可以不要來?
沒禮貌!哪有老婆上班老公還黏在旁邊的?
有沒有常識啊?還講電話講那麼大聲,沒水準!

明天早一點去上班好了!能多打幾件就打幾件
只是我怕鐵門還沒開,那我就要在外面等了
公家機關的人是沒那麼勤勞的
大部份都是晚到,還不到中午休息時間就不見了
下午上班時間過了一會才到,還沒下班又跑了
這幾個星期我已經很習慣他們的上班模式了
只要別礙到我,我們都會相安無事~~

吼~~早上起床的時候又移位了啦
我已經快被這症狀煩死了~真的很誇張耶
我又不可能隨時把熱毛巾帶在身上熱敷
這邊到底有沒有這科可以讓人家看啦?
顳顎關節科,誰能告訴我啊我想治療啦
煩死了煩死了!!人若衰,種"瓢"仔嘛欵生菜瓜
(是這樣打嗎?突然忘記那個字長怎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