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小心照料之下,我的臉不痛了
但我還是不敢大意,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不然哪天又發作我就慘了
今天真的好冷耶~比昨天還要冷
至少我昨天上班的時候手是溫暖的
今天卻是邊打字邊發抖,手指都快結冰了
但是我打了快五百件了!!
要不是中午修改年限改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應該可以打到六百吧????

很誇張的是,那位仁兄竟然連早上都來了
真是厚臉皮耶!!!有必要黏老婆黏那麼緊?
一定要24小時都在一起才開心嗎?
而且還在旁邊吃喜餅吃得很開心!!
整個垃圾桶都是你丟的垃圾,吼~~~~
是怎樣?連垃圾桶都搬去你旁邊了?
既然這樣,那垃圾給你倒好了!

晚上八點下雨了,我去倒垃圾回來剛進門就下
時間算的真準 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厲害
除了某位仁兄讓我不開心以外,其他都還算不錯
我想應該再二個星期左右,工作就能結束了
只是我的印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寄還給我
不是說要寄嗎?欵~~都三個多禮拜了
搞屁啊!!!我都註明是重要印鑑了~是怎樣??
你這個人到底在忙什麼?有夠奇怪的~~
要不是結束還得再見到你,不然我真希望別再看到你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不好,大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