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愉快的週末了
覺得這星期有過得比較快耶~
也許是很努力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一天一天都過很快
想到明後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心情就忍不住好了起來

預估最多再二天就可以結束建檔的工作
比我想像中的快了一些,太好了
只是要等阿姨對完資料核對無誤之後
才能夠真正的宣告工作結束
希望她核對的速度能快一點~
這樣才能快點把錯誤的資料改正

好期待完全結束的那一天
而我的電腦也必須自己載回家
不想讓那個麥芽糖幫忙   冏
我也不知道某人有沒有空能幫我
不太想去麻煩別人~還是自己來好了
反正載東西是我的強項
我會記得帶繩子過去的

早上出門的時候又在下雨,真煩耶~~
又濕又冷,鼻子很不舒服
幸好下班的時候已經沒雨了!!
可是天氣還是一樣很差,整片霧茫茫
趕快在郵局關門前衝進去劃撥
再去對面的小七繳電話費
一下子就用掉快二千,好心疼啊

現在真的覺得賺錢很困難
那為什麼我以為不會這麼覺得
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人真的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在成長的
經過了某些事之後,就會想的更多
也會愈來愈沉穩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