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下什麼雨呀!!冷死人了
昨晚就開始有在下
不過都是小小的,就想說今天不會
結果竟然還在下,整個很無言
早上還跟在我的夢搏鬥
要不是我媽叫我,我還爬不起來

出門的時候穿雨衣穿了半天
身上已經穿夠多件了,加上雨衣是六件
整個人跟熊一樣~~動作超遲緩
下雨天視線不良就算了,風還很大
而且我又不敢騎快,因為心裡有陰影
我第一次摔車就是在下雨天
結果路上一直有莫名其妙的人從巷子裡衝出來
不然就是突然就逆向行駛或穿越馬路
到公司的時候魂都不見一半了
很怕又摔車,去年出車禍就已經很驚嚇了

這種天氣是愈下雨就愈冷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濕濕冷冷又必須出門的日子
而且一下乾冷一下濕冷,一下子又好天氣
鼻子又忍不住在跟我抗議了
好在今天臉很聽話,沒移位也沒很痛
微微的痛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柳真的戲今天要播出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看
如果要看的話,我就等於一點才能睡了
等看完寶島少女之後再看我的精神狀況好了
如果想睡就不看,不想睡就看一下好了
自己的電腦不在家裡真的好不方便~~
這樣我就不能窩在棉被裡看我的電視了啦
但老爸卻也開始跟著我看天下第一味了
老姐說晚上小豬和大S還有小鬼去她店裡買飲料
我想應該是要準備拍轉角遇上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