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那麼冷,終於有種回暖的感覺...
早上起床時一不小心下巴又回不來了orz
奮鬥了好幾分鐘,終於橋回來
痛到我飆淚,都覺得臉歪掉了....
不過熱敷一下又不痛了  真是糟糕~~~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以前真是太小看這症狀了
看來以後還是注意一下好了

打了快四百件,超有戰鬥力 真拼!!!
我同事今天帶了一些喜餅請我吃
下午還買了一罐飲料請我喝~真感動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她老公,因為他又來了
唯一比較值得安慰的是他沒坐在我旁邊了
跑去坐在我同事的旁邊,呼~~
但我還是看得到他,只好移動我的螢幕遮住他
真的不喜歡這個人,怎麼看都不喜歡

明天要再繼續努力努力,趕快把文件打完
我愈來愈厭倦這一成不變的工作模式了
根本就沒有機會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每天除了打字還是打字,朋友都變得生疏了
好想念之前每天都看得到也聊得到的黑貓們
趕快讓我結束這一切,賜給我神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