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小朋友這麼不愛上幼稚園的   冏


每天去學校玩、吃點心、睡覺,多好


想當年我在上幼稚園的時候,多開心啊


雖然大班就要開始上小一的課程了


每天下午也都要考試,不過還是很快樂呀


而且...我都還自己一個人走路上下學耶


路程大約十分鐘內吧!不過對一個小朋友來說


也算是有點距離了!還記得那時候剛搬新家


某戶鄰居養了很多隻非常可怕的黑狗


每天都被牠們追著跑orz   超恐怖的


話雖如此,反正跑快一點就好了嘛XD


跑不過就隨便抓個路人阿姨或叔叔幫我擋一下


還是照樣開開心心的往幼稚園的方向邁進


現在啊....看我家那位小妹妹每天哭著不要上學


就非常懷疑她是不是得了憂鬱症了   冏


上學前就一直交待媽媽下課後要載她去哪裡哪裡


星期一一下課,就擔心她還要上幾天的課


一直問爸媽有沒有放假之類的..一再重複


而且還會無意識的咬指甲,都咬到手指受傷了


天啊!!!!壓力有沒有那麼大?才幼稚園而已耶!!!


之前還比較好....從台灣玩幾天回來後就變超嚴重


我想她不是拒絕上學,就是有心理障礙


再不然.....應該是卡到陰了吧orz 不然那欵按內?


又不是第一天去上學,都已經讀第二年了


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