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了msn上的名單,刪了幾十個人有吧....


久沒聯絡的,忘記是誰的,從沒看過有上線的


全都被我刪掉了...其中也包括幾個曾經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就連手機內的簡訊,有些我曾經想一直保留的,也都刪了


很多事情,一直保存也不見得是好的,不如就讓它過去


那些....就全部封存在我的記憶裡就好了


 


院長還真忙啊,我的假到現在還沒批准   冏   真令人不安


早知道就分批請,就不用到院長那一關了,真是討厭


因為自己想偷懶,搞得自己進退兩難這副德性....糟糕


 


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不過我會開始收歛


很多事,都不能在這裡肆無忌憚的說了,要低調點呀


愈神秘愈好,所用的字眼,愈多人看不懂愈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