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胚!!!一個大男人動作竟然比我還要秀氣  冏
我的老天....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提醒我不淑女好嗎?orz
工作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忍受你的出現
喔~~~真的很想快點結束這一切!!!!我倦了.....

幸好到目前為止打的文件還沒什麼大問題
就怕另一邊的人拼命找瑕疵~那真的會很想死
這份工作不輕鬆耶!打得我的手痛得要命
第一份工作只有晚班的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現在是要從早打到晚,累死我了~
但為了早點把文件打完,我豁出去了,跟它拼了

整個很希望能在月底之前結束,不想再拖下去了
必要的話,星期六日也去上班好了  冏
可是光是想就覺得好累~我的睡眠時間不夠啊
真的很怕在這節骨眼還失眠 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