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壞掉了  冏  不能咬東西了啦
昨天只是小痛,今天卻變成劇痛
連戴個安全帽碰到都痛到不行
更別說不經意時上下牙齒碰到了orz
不知道是不是臉頰內側破皮導致的發炎?
這二天先觀察看看好了!如果還是一樣
再去給醫生看,唉~~~真是倒霉耶

我同事的老公今天有夠誇張
下午竟然直接拿筆電過來陪她上班
整個很無言...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很尷尬嗎?
氣氛有夠詭異的!!我的老天~~~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真的超想嗆他..
人家在上班他在旁邊湊什麼熱鬧?
既然那麼有空怎麼不去先找份工作賺錢啊
講話小小聲,動作秀氣又小心翼翼
跟外表整個很不搭   冏   超想撞牆
我整個就比他還有男子氣概~~~

昨晚睡前想到一些事,忍不住一陣鼻酸
有些事我還是很難割捨,雖然已經過去了
所以我還是爬起來哭了一下
哭完心情整個好多了,睡得超安穩
一覺到天亮也沒做夢,不過我還是賴床了
這種天氣實在很難馬上振作耶...
而且今天又變冷了!下班的時候還在飄雨
冷到我的鼻子都快掉下來了

收到認養小孩的回信,才驚覺我二個月沒捐款了  冏
我的天~明天趕快去匯款好了!喔...我是白癡~~~
要捐款也得看自己的能力啊~之前是因為有工作
所以才有能力去捐錢...偏偏我又不小心花完了orz
我怎麼那麼笨啊!這麼愛花錢..東西買那麼多要死
現在還不是一堆用不到?真是愛撿便宜
說歸說~~下次我還是一樣,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只要有錢就會作怪,誰叫網路、ATM和超商太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