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紹偉耶~~
今天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好開心
第一次夢到心愛的紹偉
喔~~~我們還交換電話
我的天!!!好害羞 哇哈哈哈!!!
前天我還夢到小豬,不過夢境我忘了

結束了一個年度,明天要開始下個年度了
不知道有沒有比上個年度的還難打  冏
希望會簡單一些也少一些
也希望手寫的部份能少一點
不然真的覺得很想死~
一堆看不懂的字,像狗啃的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明天油價要降了
吼~~~我今天才去加油耶!!!
早知道就明天再去,可惡啊~~~
幹嘛不早一點宣佈,人家加完了才講
好冷好冷!又要跟大家說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