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五了!!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這星期好像過得特別快?是因為元旦也放假的關係嗎?
三百件好像就是我的極限了耶   冏
這幾天要打到三百件實在很拼,眼花加手快抽筋
中午還為了一個卷宗檔號浪費了我半個多小時
都沒按照順序又重複,害我改了老半天,氣死人了
後來就給它隨便弄,管他的不對的話再改嘛!

我同事今天上班了,新婚耶~~可以沾沾喜氣
話說這個月底秋姐姐也要結婚了!好好喔~~
好像這個月我的大表姐也要結婚了!真好真好
怎麼這二年我認識的都要結婚了啦?那我呢   冏
我每次都慢人家好多拍耶~我一定是恐龍投胎的
所以神經的傳導才會那麼慢 真是糟糕!!!

冷氣團又下來了!聽說這次會下探八度?厲害厲害
一波比一波還強,這就是冬天嘛~~
好在白天偶爾還有一點點的陽光,雖然沒溫度
不過看到陽光至少心裡會覺得溫暖些啦
雖然鼻子已經適應了冷空氣,但偶爾還是會作怪
三不五時噴嚏就來個幾下,真是不乖耶.....

晚餐吃水餃,吃了二十顆,手工水餃超好吃
加上豆瓣醬和蒜頭醬油,一顆接一顆,真是美味呀~~
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鮮魚湯,吃飽喝足整個人都暖和了
好久沒用相片寫日記了!!嘿嘿~~等我的電腦回來再說
這陣子就用單純的文字吧!!!哇哈哈哈~~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