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遇到瓶頸了  冏  一直無法突破~
而且現在那個死胖子又要求一堆
還要寫什麼日報表工作日誌!哇勒咧
上星期打的根本沒辦法去查去寫啊
頂多寫個檔號,日期要查到死喔?
死胖子你的要求條件也太多了吧~~
要不是都已經花那麼多時間了
我真想直接走人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年限表也還沒傳來是在搞什麼鬼?
別到最後才在那裡靠夭一堆有的沒有的
有問題不會早一點講嗎?每次都到一半才在說
要改也沒那麼快啊!反而花了雙倍的時間耶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啦

這幾天一直在做怪怪的夢,奇怪耶
為什麼會這樣呢?好怪的感覺喔
而且還夢我的國中同學,可是不可能啊
每次醒來就是會覺得,怎麼可能啊 冏
一定是我太累了!一定是我睡眠太少了
一定是我平常太愛亂想了!嗯~沒錯
所以今天打文件的時候才會一直放空
白白浪費好多時間,發什麼呆呀
啊!!!!!!!!我好累喔~~~不喜歡這個工作
每天都要騎好遠去上班和回家
回來的路上又要小心不被強風把車吹偏
煩!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