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破300了,整個很開心
一開始上班就卯起來狂打文件
成績真是令人滿意啊!如果每天都這樣
那很快就可以打完了
一個人上班好安靜,只有音樂陪著我
這樣才能讓我專心啊~~
我同事跑去結婚囉~恭喜恭喜!

春節的機票有夠難訂,電話根本打不進去
按重播鍵按了將近一個小時
市話和手機二邊輪流播號,看能不能多一點機會
結果還是不行,打不進就是打不進
氣死我了!!我放棄啦~~什麼東西嘛
不同的地方為什麼只給一個專線?
應該要每個地方打每個地方的號碼呀
這樣才不會每次都大塞車嘛....
像台北-馬公的就可以打台北的
高雄-馬公的就打高雄的,台南-馬公的就打台南的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每次都只給高雄的號碼
打得進去才有鬼!!!真的很討厭這種爛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